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服务
“清远市文艺惠民千村行演出”——走进阳城镇城北东社区
时间: 2022-09-23 09:51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2022年9月16日,喜迎二十大——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清远市文艺惠民千村行演出”(“扫黄打非专场阳城镇城北东社区火热上演。文化志愿者演出团队深入县城居民小区,为市民群众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演出由欢快的交谊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拉开了序幕,随后,演出团队带来的舞蹈《母亲是中华》《咱老百姓》《缘聚广场舞》《孔雀飞来》《水韵江南》、粤剧折子戏《梁祝化蝶》、男女声对唱《有你就有幸福》等节目连续上演。现场悠扬的音乐、美妙动人的舞姿,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的掌声与喝彩声。最后,晚会由喜庆的舞蹈《吉祥》完美落下了帷幕。

文艺惠民千村行演出唱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精神文明创建的主旋律,将“扫黄打非”和禁毒知识融于文艺节目之中,使广大群众在欣赏文艺表演的同时,为“扫黄打非”工作营造了和谐的文化氛围,达到了满意的政策宣传效果。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清远市文艺惠民千村行演出”——走进阳城镇城北东社区
时间:2022-09-23 09:51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