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文化机构信息
“阳山县文化馆总分馆制业务培训班”圆满举办
时间: 2022-03-18 11:22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推进县级文化馆为中心的总分馆制建设,完善县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2022年3月11日,“阳山县文化馆总分馆制业务培训班”在县图书馆四楼多媒体室举行。各乡镇综合文化站负责人、文化云平台管理人员和县文化馆馆员近4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了清远市文化公共服务科和公共文化云平台专业技术人员前来授课,两位老师就如何开展综合性公共文化数字化服务,为群众提供多终端、多渠道、多维度的参与方式,共同打造以数字资源、艺术培训、非遗文创为重点的全民艺术普及文创产品开发及推广运营体系等,进行了深入实践探讨。并根据公共数字文化资源服务平台的活动预约、场馆预订、空间展示、社团招募、竞赛互动、艺术鉴赏、艺术培训、智能搜索等功能板块,将“互联网+”模式建设以及平台操作技术向学员们细心传授指导

培训活动为期一天,培训有效提升了基层文化工作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为总分馆服务网络的构建打下良好的技术基础,对于资源的整合利用,创新公共文化管理、服务方式,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加快推进阳山县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文化馆总分馆制业务培训班”圆满举办
时间:2022-03-18 11:22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