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文化机构信息
“阳山县文化馆文化志愿者骨干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 2022-03-03 16:29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文艺骨干艺术素养、业务水平和策划组织活动能力,充分发挥其在繁荣文化活动中的重要作用,2月25日下午,阳山县文化馆在馆六楼培训室举办了“阳山县文化馆文化志愿者骨干培训班”,来自全县的近20名文化工作者、文艺团体文化志愿者、文艺骨干参加了学习。

培训班上,阳山县文化馆馆长梁慧标与学员们共同探讨了如何解决基层文艺骨干队伍人才结构不合理、青黄不接现象的问题,如何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文艺工作队伍,以及如何把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作为文艺和文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并且肯定了各文化志愿者分队在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同推进我县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副馆长梁文讯手把手向学员们传授手机拍摄演出照片的窍门技术,学员们对怎样抓取镜头、清晰对焦等每个步骤都听得非常仔细认真。最后,副馆长谭佐琴对业余星级文艺队伍的申报资料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本次培训,强化了我县群众文化志愿者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对文化志愿服务的认识水平,增强了文化志愿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并激发了文化志愿者文化志愿服务的内在驱动力,增强做好新时代文化志愿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文化馆文化志愿者骨干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2-03-03 16:29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