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文化机构信息
阳山县文化馆2021秋季“艺培工程”公益培训项目正式开启
时间: 2021-11-10 17:16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为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建设具有阳山特色现代化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

阳山县文化馆承办

阳山县社会艺术培训机构协办的阳山县文化馆

2021秋季“艺培工程”公益培训项目正式开启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公益免费培训,培训对象覆盖成人、青少年和儿童,培训项目涵盖吉他、架子鼓、舞蹈、口才、美术、模特、钢琴、古筝、合唱、朗读、珠算、练字、围棋等等(类别不同覆盖培训对象不同)。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的报名时间为11月10日下午15:00至12日下午15:00,有意欲想为孩子或者自己报名的家长可以在此时间段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提交报名信息。


图片


此次培训项目累计提供39个班,共762个学位,每个班共6次课(12课时,通常在周末上课),计划历时2个月完成全部课程。


需要注意的是,同一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码只允许报一个班,且身份证上的年龄信息必须符合年龄规定。


同时,培训班学习是公益免费(学习用具需学员自缴费用,由培训机构统一购买,一般不超过100元,极个别成本较高用具除外),录取后才取消学位或无故不参加学习的学员将会产生不良记录,将列入阳山县文化馆黑名单,因此,市民务必谨慎报名。


报名录取后,县各艺术机构将负责录取通知及课程安排。



来源:阳山县文化馆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文化馆2021秋季“艺培工程”公益培训项目正式开启
时间:2021-11-10 17:16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