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旅游市场监管
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旅游饭店星级复评为契机开展旅游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 2020-01-16 17:18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旅游饭店星级

复评为契机开展旅游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根据上级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和“奋战50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重点攻坚行动的部署要求,为切实保障我县旅游安全,1月11日、1月14日,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全县旅游饭店星级复评为契机,开展旅游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辖区内星级饭店、A级景区旅游市场经营场所开展专项检查,主要检查内容:一查安全设施是否按要求配备齐全并定期维护保养;二查消防器材是否安全可用,是否过期;三查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常闭式防火门是否保持关闭;四查消防指示灯、应急灯是否安置合理,工作状态是否良好;五查各种线路是否老化,装置是否安全合理;六查场内是否存在可燃物装置;七查安全生产管理和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同时向经营业主及从业人员派发宣传单张,宣传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本次检查行动中,我局共出动检查人员10人次,检查旅游市场各类经营场所5家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局督促相关企业能立即整改的必须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其必须限期整改完成。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强化岁末年初安全管理,抓好重点企业主体,切实做到安全生产执法排查和宣传教育相结合,并积极会同应急管理、公安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形成合力,坚决打击非法违规行为,努力净化旅游市场,促进我县旅游市场有序健康繁荣。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旅游饭店星级复评为契机开展旅游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20-01-16 17:18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