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旅游市场监管
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国庆假期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 2022-10-10 15:42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国庆期间旅游市场经营秩序,有效整治行业乱象,101-7,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及属地乡镇政府到我县旅游企业开展国庆假期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由局领导班子带队,深入我县旅游景区、星级饭店等旅游企业,通过实地检查、查阅台账、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检查,同时检查相关单位是否存在欺行霸市、强买强卖、“不合理低价游”等违法行为,并对各企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要求。本次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60人次,检查经营单位20家次,未发现相关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巡查力度,按照上级的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文化旅游领域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文化旅游市场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国庆假期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2-10-10 15:42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