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旅游市场监管
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中秋节前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执法检查行动
时间: 2022-09-07 17:03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中秋佳节将至,为进一步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秩序,有力推动文化旅游领域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2022年9月份以来,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多次深入辖区内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开展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执法检查行动。

检查组深入辖区内网吧、歌舞娱乐场所、A级旅游景区及星级饭店等经营单位,通过实地检查、查阅台账等方式,检查是否存在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连接境外曲库、“不合理低价游”等违法经营行为,并通过现场讲解、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同步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从业人员守法经营意识。本次检查未发现相关违法违规行为。

接下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巡查力度,严查文化旅游市场行业乱象,保障我县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让全县人民及来阳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中秋节前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执法检查行动
时间:2022-09-07 17:03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