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旅游市场监管
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到景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 2022-08-19 16:36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2022年8月16日-17日,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黄永杰带队到广东第一峰旅游风景区和神峰关旅游风景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全县所属的A级旅游景区的安全生产防范、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展开检查,检查内容主要涉及景区的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消防器材是否过期、安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是否能正常使用。检查组认真查看景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制度、预案、设施、员工培训等情况,并对消防通道、视频监控室、消防物资储备室等重点部位进行查看,着重对设施设备、防疫消毒、食品安全等关键环节进行检查。检查情况总体良好。

检查组要求各景区的负责人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思想上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高于一切”的经营理念,切实承担起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义务和职责,特别是要对从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技能和疫情防控意识培训,提高自查自救能力,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切实做好暑期汛期旅游高峰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广东第一峰旅游风景区


检查神峰关旅游风景区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到景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8-19 16:36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