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旅游市场监管
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七拱镇人民政府开展春节前乡镇文旅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 2022-01-21 14:47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进一步打击文化旅游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保障春节期间乡镇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2022118,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七拱镇人民政府到我县七拱镇部分文物保护单位、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开展节前专项整治行动。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邱志雄、七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蓝焕华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深入七拱镇部分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和不可移动文物点,详细了解当地文物保护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文物保护现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随后到七拱镇部分出版物经营单位、歌舞娱乐场所及旅游民宿开展实地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节前经营情况,以及是否存在发行售卖非法出版物、提供含有禁止信息内容的文化产品等行业乱象,并同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进一步强化经营业主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本次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42人次,检查相关单位7家次,未发现相关违法违规行为。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七拱镇人民政府开展春节前乡镇文旅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2-01-21 14:47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