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旅游市场监管
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到景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7-27 09:13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到景区检查

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为贯彻落实7月25号省、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2021年7月26号上午,县文广旅体局黄永杰副局长率旅游股、执法股相关工作人员到神峰关景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对景区是否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一米线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及是否存在相关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向景区传达了省、市安全防范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景区各项目设施要做好安全维护,落实好“一线三排”,坚持生命至上、安全至上,严防事故发生。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到景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7-27 09:13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