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旅游市场监管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执法处郑永仪副处长、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刘新斌副局长一行到我县相关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21-06-29 11:21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执法处郑永仪副处长、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刘新斌副局长一行

到我县相关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6月23日下午,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执法处郑永仪副处长、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刘新斌副局长一行到我县电影院、网吧等密闭经营场所以及广东峡天下旅游景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守法经营工作。随后,检查组一行到广东第一峰旅游风景区开展2020年度4A级旅游景区复核整改复检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振宇、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黄永杰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相关经营单位,重点检查其是否落实测温、登记、扫码亮码、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检查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正常、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是否落实,检查网吧是否存在人证不符、接纳未成年人等情况。检查组对经营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及建议,未发现相关违法违规行为。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执法处郑永仪副处长、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刘新斌副局长一行到我县相关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6-29 11:21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