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旅游市场监管
阳山县开展“五一”节前旅游景区玻璃桥漂流等危险项目全覆盖检查
时间: 2021-05-06 16:07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阳山县开展“五一”节前旅游景区玻璃桥

漂流等危险项目全覆盖检查

  为进一步抓好旅游景区玻璃桥、漂流等危险项目安全监管,确保“五一”假期全县旅游市场安全稳定。2021年4月29日,县安委办组织阳城镇、岭背镇、秤架乡、文广旅体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应急局、市监局、气象局和生态环境局对广东第一峰、神峰关景区、峡天下旅游景区的玻璃桥、漂流等危险项目开展了全覆盖联合检查。副县长林振宇、县安委会副主任戴金绍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旅游景区内的漂流、玻璃桥项目等高危项目;检查旅游景区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相关景区,一是严格落实企业法定代表人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定应急预案,全面自查自纠,排除安全隐患;二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好重点区域和重要节点管理;三是根据核定的景区承载能力,合理疏导控制客流,防止拥挤踩踏等事故发生;四是推动落实景区门票预约制度,“能约尽约”将流量管控的关口前置;五是完善游客中心、旅游厕所标识标牌、监控系统等配套设施。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开展“五一”节前旅游景区玻璃桥漂流等危险项目全覆盖检查
时间:2021-05-06 16:07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