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旅游市场监管
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2020年文化旅游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问题第二次联席会议
时间: 2020-12-23 16:48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2020年文化旅游

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问题第二次联席会议

  为贯彻落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问题任务落实,12月22日,我局召开了2020年文化旅游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问题第二次联席会议。会议由县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邱志雄主持,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我县打击旅游景区欺行霸市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岁末年初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部门对旅游领域涉黑涉恶问题开展情报共享和意见交换,并就进一步加强对在我县旅游景区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取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涉黑涉恶违法活动的打击力度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单位与岭背镇人民政府到我县峡天下景区联合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景区运营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检查指导该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及线索摸排等工作,并通过派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方式对从业人员开展宣教工作,进一步提高景区从业人员的守法经营意识和防范意识。本次检查未发现该景区存在涉黑涉恶现象。



  岁末将近,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和各乡镇党委政府的协调联动,严格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问题部门协作工作机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旅游景区欺行霸市工作协作制度》的工作要求,坚决打击震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完善市场监管,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长效常治机制,确保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2020年文化旅游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问题第二次联席会议
时间:2020-12-23 16:48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