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旅游市场监管
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端午节前<br/>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执法检查
时间: 2020-06-24 15:34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端午节前

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执法检查

  根据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大我县文化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涉乱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6月22日晚,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到我县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等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开展端午节前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执法检查。

  局长陈文祥率检查组重点排查文化市场领域存在的涉黑涉恶及涉黄赌毒线索,同时积极向从业人员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进一步强化从业人员守法经营意识和防范意识。本次检查行动未发现涉黑涉恶线索。

  陈文祥强调:端午节将至,各经营业主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在营业过程中发现涉黑涉恶现象或线索要及时上报有关部门。我局将积极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形成合力,坚决打击非法违规行为,努力净化文化市场,促进我县文化市场有序健康繁荣。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端午节前<br/>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执法检查
时间:2020-06-24 15:34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