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环境保护
阳山县雅士白畜牧有限公司雅士白土猪养殖场取用地下水项目审批前公示
时间: 2024-03-28 09:04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批准 《阳山县雅士白畜牧有限公司雅士白土猪养殖场取用地下水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24年3月28日至2024年4月7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阳山县人民防空大楼3楼市生态环境局阳山分局

邮编:513100

联系电话:0763-7802400

传    真:0763-7801492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阳山县雅士白畜牧有限公司雅士白土猪养殖场取用地下水项目

建设单位:

阳山县雅士白畜牧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清远市阳山县七拱镇桂花村委会角冲村大崀堂(原选矿厂东北片)

环评机构:

佛山市宏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清远市阳山县七拱镇桂花村委会角冲村大崀堂(原选矿厂东北片)雅士白生猪养殖场,取水水源地位于项目区东北面场区(E112°33′37.02″,N24°20′58.76″),地下水区域汇水面积约2493.97km2,项目设一个采水井开采地下水,并配套型号200QJ20-390井用潜水泵,水泵55kW,流量设计20m³/h,扬程为390m,井内潜水泵抽水通过DN63的PVC给水管,到地面后连接到DN63的PVC给水管,然后再输送到场内的4个10m3蓄水桶。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一、废水

本项目运营期不产生废水,不会对周围水环境造成影响。


二、废气

本项目运营期不产生废气,不会对周围大气环境造成影响。


三、固体废物

本项目运营期不产生固废,不会对周围环境造成影响。


四、噪声

项目运营期噪声源主要为潜水泵运行时产生的噪声,潜水泵噪声值约70dB(A)左右,由于潜水泵在水中运行,且潜水泵设置在水井200米以下深处,水井设置井盖,产生的噪声很小,因此本项目潜水泵不属于强噪声源。

公众参与情况:

/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雅士白畜牧有限公司雅士白土猪养殖场取用地下水项目审批前公示
时间:2024-03-28 09:04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