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擂台比武”展风采,乡村振兴强担当丨七拱镇举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赛
时间: 2023-11-21 09:20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履职担当意识,巩固阳山县“金牌领路人”选育工作成效,激发乡村振兴活力,近日,阳山县七拱镇组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大擂台”活动。活动采取“演讲+测评”的方式进行,七拱镇党委书记林耀雄,党委副书记陈伟英,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欧阳结雄,镇中层干部和“两代表一委员”等组成评委团,以高标准、严要求为擂台赛评分把关。

  擂台赛上,18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以“擂台比武”的形式,亮成绩、比干劲、展风采,学经验、找差距、谋发展,在互争互学、比学赶超中提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能力水平,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谱写七拱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比赛现场,各参赛代表立足自身村情民情,聚焦“百千万工程”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中心大局,紧紧围绕组织引领、队伍建设、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等方面,重点比拼“做了什么、怎么做的、取得什么成效”,并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用一组组数据、一个个事例,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工作实绩,以生动形象的讲演、具体翔实的案例,把成绩成果“晒出来”,把亮点特色“摆出来”,把方法经验“讲出来”,比出了工作干劲,赛出了精神风貌,争相亮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精彩“答卷”,形成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石角村党总支书记丘古峰荣获一等奖,隔坑村党总支书记陈燕红、新圩村党总支书记陈传怀分别获二等奖,西连村党总支书记叶少环、塘坪村党委书记李新栋、火岗村党总支书记梁学仁分别获三等奖,其他参赛的村党总支部书记获优秀奖。

2.png

七拱镇党委书记林耀雄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林耀雄指出,此次“擂台比武”是一次比武、一次交流,更是一次检视。对于各村支书来讲这不仅是一次晒成绩、讲经验、谈收获、话发展的擂台赛,更是一场练本领、强担当、提素质的激励赛。各村(社区)要以此次“擂台比武”为契机,在比学赶超、创先争优中打磨干事创业本领,让擂台比武活动成效成果落地生根,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七拱镇高质量发展赋能提速。



记者:段灿

通讯员:林锦熔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擂台比武”展风采,乡村振兴强担当丨七拱镇举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赛
时间:2023-11-21 09:20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