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黄坌邀请专家送技下乡,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时间: 2023-06-30 09:42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当前正值耕种生产关键期。阳山县黄坌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近日邀请阳山县农业科技推广服务中心主任李宇苗到黄坌镇“传经送宝”,并组织农技专家、人才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户、村干部提供“零距离”技术指导,帮助群众解决农业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支招赋能。

8.png

进田间开展技术指导。

  在黄坌镇塘底村辣椒种植基地,专家们细致察看了辣椒生长、病虫害、田间设施建设等情况,种植户就种植过程中遇到的情况、问题向专家们反馈和请教。针对农户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病虫害多、品质下降等问题,专家们从土肥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耐心进行讲解,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黄坌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将贯彻“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部署要求,密切关注“三农”诉求,持续在“引才、育才、留才”上下功夫,创新做好农村实用性人才培养,着力加强与农技专家的合作,为镇村农业产业插上科技“翅膀”,助推镇域高质量发展不断打开新局面。



记者:段灿

通讯员:甘锦威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黄坌邀请专家送技下乡,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时间:2023-06-30 09:42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