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乡村振兴
推动乡村教育振兴丨广州市名教师、名班主任宣教讲学示范活动走进阳山县七拱镇
时间: 2022-07-11 09:02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为扎实做好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推动乡村教育振兴,近日,广州市教育局组织广州市名教师、名班主任,到阳山县七拱镇开展宣教讲学活动,此次活动为期3天,共有9位广州市名教师深入阳山县七拱镇的乡镇中心学校进行宣教讲学,为七拱镇乡村教师传经送宝。    

  广州大学老师傅婉丽在作开班讲话时表示,开展此类活动意义重大。同时,经过多方研讨,最终确定了本次培训的形式和内容,务求通过教育帮扶,聚焦问题、补齐短板,促进七拱镇乡村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129.jpg

宣教讲学示范。

  阳山县教育局基信股股长伍进强致欢迎词并对阳山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师提出期望,希望大家把握机会,带着问题去学习,学用结合,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

130.jpg

给同学们上课。

  开班仪式结束后,来自广州市的名教师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分别进行了主题讲座和专题授课。

  活动结束后,阳山方面参加此次活动学习的老师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学习了新知识,受益匪浅。



记者:段灿

通讯员:罗舟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推动乡村教育振兴丨广州市名教师、名班主任宣教讲学示范活动走进阳山县七拱镇
时间:2022-07-11 09:02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