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王宝琪任阳山县人武部上校部长
时间: 2022-01-27 09:33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近日,阳山县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大会宣布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及阳山县党内任职通知,任命王宝琪为阳山县人民武装部党委副书记、上校部长。

  清远市委常委、清远军分区大校司令员龚昌平,阳山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邓菲、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振宇等出席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127093311.jpg

近日,阳山县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

  会上,清远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周敏宣读了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清远军分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任命王宝琪为广东省阳山县人民武装部党委副书记、上校部长。

  王宝琪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坚决拥护、坚决服从上级任命,在新单位新岗位上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担当实干、奋发作为;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和专武干部,推动阳山县党管武装工作乘着阳山新的发展理念和机遇迈上新的台阶,进入新的阶段。

  邓菲代表县委对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和清远军分区的任命表示坚决拥护,对王宝琪到阳山任职表示欢迎。

  邓菲代表阳山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武部党委,向长期关心支持阳山县武装工作的军分区党委、首长和机关表示感谢,同时向长期奋战在县武装工作一线的广大官兵和同志们致以问候和敬意。并希望王宝琪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为推动阳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龚昌平对王宝琪的履新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阳山县委、县政府对武装工作一直大力支持,做到率先垂范、主动作为,急官兵之所急、想官兵之所想,为人武部官兵及家属子女解决很多实际困难,为人武部全面建设作出了很大贡献。今年国防动员工作最大的特点是“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大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习近平主席指示,自觉看齐追随;强化党委班子凝聚力,立起干好备战打仗新标准;建强专武干部队伍,夯实国防动员力量基础;突出依法从严治军,展现稳中求进新气象,以坚定的政治决心、强烈的使命担当、过硬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要坚决贯彻落实“十四五”民兵建设规划,编强建实支援保障任务民兵分队;要适应征兵政策要求,加强征兵宣传工作,多措并举吸引应届毕业大学生应征入伍,出色完成“一年两征两退”任务。



记者:段灿

通讯员:苏小华 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王宝琪任阳山县人武部上校部长
时间:2022-01-27 09:33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