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县政数局与联通分公司联合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 2022-12-20 17:38    来源:清远市阳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点击: - 【字体:

 

  12月20日,阳山县政数局、中国联通阳山分公司联合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旨在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发挥部门优势,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共同推动全县政务服务工作上新台阶。县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文伟明、联通阳山分公司负责人赖敏锋出席了会议,双方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文伟明结合党建共建工作,通过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对我县政务服务系统领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和措施。文伟明指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他强调,党员干部在强化使命担当上要起模范带头作用,立足职能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数字政府”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政务服务工作和做好岁末年初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让政务改革更有力量、业务水平更加优化、服务群众更有温度。

  县联通分公司负责人赖敏锋通报了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情况。他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公司全局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他希望,联通分公司能够发挥出独特技术资源优势,为全县的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和工作实践,有效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以学促行带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在今后的工作中,两部门要加强业务之间的沟通联系,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数字化、智慧化、高效化的强力支撑。

2022.12.20县政数局与联通分公司联合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政数局与联通分公司联合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12-20 17:38
来源:清远市阳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