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关于调整阳山县城公共汽车票价的通告
时间: 2018-07-04 09:45    来源:阳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点击: - 【字体:

 

关于调整阳山县城公共汽车票价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国家污染防治政策,推进新能源发展,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已在县城全面投入运行。因企业运营成本增加,经依法进行定价成本监审、召开价格听证会和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并报县人民政府审议同意,现就调整阳山县城公共汽车票价及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阳山县城公共汽车票价调整标准  

1.县城范围内公共汽车(8条路线)票价从每人次1.00元调整为每人次2.00元(见附表1);  

2.城乡公交水口线票价从每人次2.00元调整为每人次3.00元(见附表2);  

3.城乡公交高峰线由于坡陡不能使用新能源电动车,票价维持原来标准不变,每人次3.00元(见附表3)。  

    新开设的公共汽车线路开通10日前,公共汽车公司持有关文件资料到价格主管部门办理票价核准手续。  

二、阳山县城公共汽车票价的优惠政策  

1.持有清远市市民卡的60岁以上老人、优抚对象、残疾人凭相关证件(卡)乘坐县城内公共汽车实行免费优惠;乘坐城乡公共汽车(水口和高峰专线)按调整后的阶梯票价收取。  

2.阳山县城就读的在校学生持卡(学生卡)乘坐县城内公共汽车享受5折优惠。  

3.持有使用清远市市民卡刷卡乘坐县城内公共汽车的市民享受8.8折优惠。  

市民卡、学生卡办理的具体办法,由公共汽车公司制定,并向社会公布。  

三、执行时间  

调整后的阳山县城公共汽车票价从201881日起执行。  

  

附件:附表1:阳山县城公共汽车各线路票价一览表.doc
                  附表2:客运站至水口(新).xlsx
                  附表3:客运站至高峰(新).xlsx
 

  

  

  

阳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8629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关于调整阳山县城公共汽车票价的通告
时间:2018-07-04 09:45
来源:阳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