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 2022-05-18 09:26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5月17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阳山贯彻落实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518092643.jpg

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邓菲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正确方向,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阳山共青团工作,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

  要全力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全县广大共青团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重要意义,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阳山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要加强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坚持党建带团建,关心支持团干部锻炼成长,高度重视培养和发展青年党员,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为广大青年的成长进步和创新创业搭建广阔舞台、提供必要保障、创造良好环境。



记者:段灿

通讯员:孟齐飞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2-05-18 09:26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