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阳山进入党代会时间:党代表报到话发展豪情满怀
时间: 2021-10-25 20:15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阳山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于10月25日至27日召开,承载着全县党员的重托,怀揣着全县人民的期盼,10月25日上午,参加阳山县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的党代表前往各自代表团驻地报到。话发展豪情满怀,谈跨越欢欣鼓舞。在未来的几天里,党代表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同绘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211025201333.jpg

党代表报到。

微信图片_20211025201337.jpg

签到。

微信图片_20211025201340.jpg

阅读会议资料。

  测体温、登记、领取资料,佩戴代表证……25日上午,在各代表团驻地,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9点不到,已有不少党代表报到完毕。报到后,代表们迫不及待地阅读手中的会议资料,邀约围坐,彼此间讨论的话题离不开阳山县日新月异的变化、激动人心的未来。

  “过去这五年,秤架瑶族乡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各项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显著增强。”党代表陈昱妤在报到时激动地表示,此次党代会,自己是带着如何发挥少数民族地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的问题而来,希望通过此次党代会,在探索未来五年少数民族地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路径方面获得启发。

  “我很高兴当选这一届代表,深感责任重大。作为县两新组织的代表,希望能听到更多关注企业发展的声音。”企业党代表王国坚表示,将认真履行党代表的职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好大会,并把会议精神完整地带回去。

  “五年来,我们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党代表吴漫宜自豪地介绍,村民收入增加了,生活也越过越红火,眼下乡村振兴击鼓催征。“希望这次党代会能更加关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为乡村振兴进一步夯实基础。”



记者:段灿

通讯员:孟齐飞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进入党代会时间:党代表报到话发展豪情满怀
时间:2021-10-25 20:15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