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确保风清气正,阳山县召开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换届纪律培训会
时间: 2021-10-25 20:10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中国共产党阳山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即将开幕,10月25日,阳山县召开换届纪律培训会,县委书记邓菲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5201020.jpg

10月25日,阳山县召开换届纪律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11025201024.jpg

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是中央、省委和市委对换届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换届纪律。

  会议要求,各代表要讲大局,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性,增强党性观念、大局观念、组织观念。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作风,按时出席会议,积极参加分组讨论,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全力把会议开好,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各代表要讲政治,坚决落实好组织意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认真领会、准确理解市委的意图,把市委的部署和本次会议要达到的目标,转化为大家的自觉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好,确保组织意图圆满实现,选举任务顺利完成。

  要守纪律,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每位代表行使权力都要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有序进行,决不允许出现违反党纪的非组织活动。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严格落实“十严禁”“八不准”换届纪律要求,确保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格执行请假制度,严格遵守保密规定,确保会议依法进行。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确保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素质、高效的工作,为顺利开好本次党代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记者:段灿

通讯员:毛妮雅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确保风清气正,阳山县召开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换届纪律培训会
时间:2021-10-25 20:10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