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阳山审议与会人员代表资格:368名党代表资格有效
时间: 2021-10-25 20:06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10月25日下午,阳山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剧院召开,会议由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罗永忠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25200501.jpg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阳山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微信图片_20211025200517.jpg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县委关于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汇报,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阳山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根据中共阳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阳山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全县按基层组织的设置划分了27个选举单位,由这些单位召开党代表大会、党代表会议或者党员大会,选举产生368名出席中国共产党阳山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代表选举工作于2021年10月18日全部完成。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认为,全县27个选举单位选出的368名代表,均符合党章和县委关于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通知的有关规定,符合代表产生程序和条件,代表资格有效,提请大会审议。

  在当天召开的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记者:段灿

通讯员:孟齐飞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审议与会人员代表资格:368名党代表资格有效
时间:2021-10-25 20:06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