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阳山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召开
时间: 2021-10-24 15:34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日前,中国共产党阳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研究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有关事项,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阳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阳山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全会研究确定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日期。全会决定,阳山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将于2021年10月25日至27日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025113525.jpg

全会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启“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大会将提出阳山县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对推动阳山县未来五年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全会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细节着手,尽心尽责、优质高效的做好党代会筹备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要强化责任落实,依法依规办好每项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按照筹备工作任务清单逐项抓好落实,尤其是换届选举过程的各个环节,一定要按照法定程序一一落实到位,确保会议每项工作都依法依规进行。

  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严格贯彻落实中纪委、中组部《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严格落实“十严禁”“十个一律”“八不准”换届纪律要求,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有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换届纪律,严格执行制度规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确保本次党代会真正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

  要统筹兼顾,持续推进其他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向好,为大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记者:段灿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召开
时间:2021-10-24 15:34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