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邓菲率队督导县体育公园、体育馆主楼修缮及副馆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 2021-10-24 11:16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10月21日下午,阳山县委书记邓菲率队到县体育公园县体育馆主楼修缮及副馆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开展督导调研,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领导罗永忠、曹贝宁、林振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24111609.jpg

在阳山县体育公园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

  据了解,阳山县体育公园是县规划建设重点工程项目,位于县城光明大道与工业大道交汇处,建设用地64756平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公园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全县基础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满足广大群众的休闲和健身需求。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绿化、道路铺设等后期收尾工作。

  当天,邓菲一行首先来到县体育公园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

  邓菲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把县体育公园打造成为惠民工程、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同时,要持续抓好建设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克服各项施工困难,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力争11月底完成并投入使用,要加强综合管理,做到物尽其用,更好地为阳山人民群众休闲健身提供优质服务。

  在县体育馆主楼修缮及副馆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邓菲详细查看各标段现场施工情况,并认真听取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对当前场馆建设基本情况以及体育馆升级改造项目工程进度等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11024111612.jpg

在县体育馆主楼修缮及副馆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详细查看各标段现场施工情况。

  邓菲指出,县体育馆主楼修缮及副馆建设项目是2022年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阳山承接跆拳道比赛项目的重要场馆,倍受省、市和人民群众的关注,整体工程进度要跟得上,各施工单位在人员力量配备、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仍需加强,各参建单位要给予高度重视。

  她提出,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体育场馆升级改造工作,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落实体育馆主楼修缮及副馆建设项目各有关事项,力争建成符合标准的场馆,迎接2022年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胜利召开。要落实资金投入,加快施工进度,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记者:段灿

通讯员:孟齐飞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邓菲率队督导县体育公园、体育馆主楼修缮及副馆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21-10-24 11:16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