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阳山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推进会,确保项目按时高质完成
时间: 2021-10-22 09:37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近日,阳山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推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着力抓好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确保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按时高质完成。

  县委书记邓菲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振宇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锡富、组员赵忠诚列席会议。县党政领导成员,县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各乡镇党委书记,“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2093604.jpg

10月19日,阳山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推进会。

  邓菲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是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争当解决问题、造福群众的行动派和实干家,全力以赴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高质完成。

  邓菲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建设。一要领导牵头,责任到人。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人头化”“五化”要求,落实“一个项目、一组牵头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个具体负责人、一张项目进度表”“五个一”机制,以“一竿子插到底”的做法推动项目建设。二要紧跟不放,一抓到底。每两天统计一次进度,及时跟进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要双向承诺,倒逼进度。对建设比较难、推进比较慢的项目,要逐个签订项目建设进度承诺书,确保项目如期推进、如期完工。四要强化宣传,跟进报道。及时总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大力宣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取得的经验成就,让广大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惠。

  邓菲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监督检查,以“钉钉子”的方法把“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浩奇通报前一阶段阳山县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据了解,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阳山县各级党委(党组)和领导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群众、深入下属单位、深入工作服务对象,广泛听取意见、了解群众需求,收集整理了475个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并列出清单、细化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全力以赴推进落实。截至10月18日,全县确定的475个“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已完成358个,推进中的项目117个,整体进度为92.9%。



记者:段灿

通讯员: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推进会,确保项目按时高质完成
时间:2021-10-22 09:37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