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清远市驻阳山工作组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求:重调研、强谋划、善作为
时间: 2021-07-26 10:08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近日,清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阳山县委副书记(挂职)、清远市乡村振兴驻阳山县帮扶工作组组长刘锟钰带队到秤架瑶族乡、岭背镇、太平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乡村振兴驻镇工作队。

  当天,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秤架瑶族乡、岭背镇、太平镇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在秤架瑶族乡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在各乡镇座谈会上,刘锟钰详细听取了各乡镇的乡村振兴工作和各驻镇工作队的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各镇前期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驻镇工作队积极响应号召、带着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投入帮扶工作表示感谢。

  刘锟钰要求,各工作队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重调研,通过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调研,摸清摸细全镇情况;强谋划,用战略眼光做好短、中、长期规划,立足现有特色资源优势,盘活资源、筑巢引凤;善作为,以善心为怀,善于作为,认真做好理论知识储备,积极发展当地“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特色经济,想方设法补齐乡村振兴工作短板。

调研组在太平镇光伏电站调研。

  当天,调研组先后到秤架村辣椒种植基地、红色瑶乡馆、三连阳生态农林开发公司,岭背镇蒲芦洲沙田柚“三变”示范基地,太平镇广州发展阳山太平光伏电站和“三和洞”古村落等地调研指导,并查看了各驻镇工作队的工作生活保障情况。

  阳山县委乡村振兴办、县乡村振兴局相关人员,有关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驻镇工作队成员参加调研。


  记者:段灿

  通讯员:黄诗奎 张丽思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清远市驻阳山工作组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求:重调研、强谋划、善作为
时间:2021-07-26 10:08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