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阳山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 2021-05-08 09:59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5月7日,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阳山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抓好高质量发展、民生福祉提升和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放在心上,聚焦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群众关切的内容,做好普惠性、兜底性、基础性民生工程,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要把高质量发展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方法步骤,充分利用阳山革命老区的历史文化资源、红色文化资源等独特优势,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对革命文物保护工作,进一步做好对阳山革命遗址、革命文物的系统性保护,着力开展好阳山县红色革命遗址修缮保护,提升革命文物保护执法工作,建立健全完善的阳山红色教育基地名录,加强对革命文物的管理。强化对革命文物的传承利用工作,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奖励来引导全县文艺工作者围绕爱国主义、红色革命文化等题材,创作具有本地特色的文艺精品。把做好革命文物工作和推进乡村振兴、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结合起来,立足阳山实际,发展文旅融合产业,将文化保护传承成果更好地转化为文化经济。


    图 文 | 王媛婷 邓晓慧

    编 辑 | 长安

    校 对 | 一泓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1-05-08 09:59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