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2020年度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考核考评中,阳山排名第一!今年,阳山准备这么干……
时间: 2021-05-07 09:34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5月6日上午,阳山县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县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20年以来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浩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扫黄打非”战线凝心聚力、奋发作为,“扫黄打非”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在2020年度清远市“扫黄打非”工作考核考评中,阳山县成绩位居全市第一,有力维护了全县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会议强调

  “扫黄打非”工作事关社会文化环境净化,事关阳山县高质量发展。全县“扫黄打非”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扫黄打非”工作作为党管意识形态的重要抓手,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久久为功、持续用力、常抓不懈;要强化组织领导,真正形成主要领导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分管领导严抓落实,其他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注重综合治理,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扎实开展“扫黄打非”两大集中行动和五大专项行动,认真抓好集中打击和典型案件的查办,对线索案源要深挖实打,坚决查处出一批大案要案,有效提高震慑力;要加强队伍建设,选优配强“扫黄打非”工作站的精英骨干,认真抓好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新时代“扫黄打非”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创新举措做法,丰富宣传内涵,着力打造一批有亮点、有特色、有示范引领作用的示范点,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对“扫黄打非”的知晓度;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调动各级各方面积极性,着力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态势,不断开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考核考评情况,宣读了2020年“扫黄打非”有关表彰决定,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授牌和颁奖。


    来 源 | 阳山县委宣传部

    编 辑 | 长安

    校 对 | 一泓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2020年度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考核考评中,阳山排名第一!今年,阳山准备这么干……
时间:2021-05-07 09:34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