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张浩奇带队检查节前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扎实细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时间: 2021-05-01 09:08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4月2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浩奇先后到县影剧院、新华书店、融媒体中心、神峰关景区等地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各方责任,扎实细致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文广旅体局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县影剧院、新华书店、神峰关景区,张浩奇一边认真检查灭火器、消防栓、应急灯、消防通道、微型消防站等设施设备,一边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五一”期间,影剧院、新华书店等公共场所,神峰关等景点景区人流、车流急剧增加,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任务繁重。希望大家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大力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一刻不放松、一环不疏漏,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假期。

  在县融媒体中心,张浩奇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坚持正确意识形态导向,加强消防、技术系统等安全工作,做好记者外出采访及节目生产、播出等日常工作,确保“五一”期间单位安全、有序运营。


    采 写 | 雷发清

    编 辑 | 长安

    校 对 | 一泓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张浩奇带队检查节前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扎实细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时间:2021-05-01 09:08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