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阳山县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坚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时间: 2021-04-29 08:57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4月27日,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全县“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对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坚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提出明确要求,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打击治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措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阳山、法治阳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要增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系统观念、法治思维,注重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坚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和金融、通信、互联网等行业监管主体责任,提升群众识骗防骗能力,提升网络执法工作水平,加快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和应用,努力实现精准研判、精准预警、精准打击、精准防范,全力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

  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关于着力抓好全县“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提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加快提升信息化水平,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充分发挥“网格化+信息化”“网格员+信息员”基层社会治理作用,强化值班值守,及早研判不稳定因素,确保“五一”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采 写 | 张丽思

  编 辑 | 长安

  校 对 | 一泓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坚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时间:2021-04-29 08:57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