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阳山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紧盯今年重点任务,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体现在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成效上
时间: 2021-02-24 09:02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2月23日上午,在收看收听了省委、市委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后,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动员会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结合阳山实际,满怀信心争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样板,打造生态发展新标杆。要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注重统筹兼顾,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要迅速成立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要加强宣传引导,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各级党委(党组)要把讲求实效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有特色,结合阳山实际,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落实。要加强对各党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的督促检查,注重从党员干部自身素质提升、解决问题成效等方面,客观评估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意为基层减负,要坚持开展学习教育同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做到互相促进、相得益彰。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县委“十大行动方案”和“1+123”工作部署,紧盯今年重点任务,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体现在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成效上。


  图 文 | 王媛婷

  编 辑 | 阿苗

  校 对 | 喵果果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紧盯今年重点任务,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体现在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成效上
时间:2021-02-24 09:02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