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邓菲到县委组织部调研: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
时间: 2021-02-23 09:00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2月20日,县委书记邓菲率队到县委组织部开展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到阳城镇高村村第二村民小组党支部、高村村党总支部调研,现场察看党建阵地,听取党建工作情况介绍。随后返回县委组织部召开座谈会。

图片

  会上,县委组织部就2020年组织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专项汇报。听取汇报后,邓菲对县委组织部2020年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组织部政治站位高、工作实绩突出,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邓菲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

  就如何做好县委组织部2021年工作,邓菲要求:一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一切工作都要朝着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来推进、来检验。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好全县的组织工作,持续抓好理论武装,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三要抓好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坚守公道正派的“好家风”,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并在抓好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建设的同时,提高创新意识,打造工作亮点。四要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上来,对标对表限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县领导罗永忠、何柏君参加调研。


  图 文 | 张丽思 通讯员黄达玮

  编 辑 | 阿苗

  校 对 | 喵果果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委书记邓菲到县委组织部调研: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
时间:2021-02-23 09:00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