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阳山传达学习市委七届第15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争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样板,打造生态发展新标杆
时间: 2021-02-20 08:53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2月19日,阳山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第15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阳山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邓菲主持会议并讲话。

转存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抓好市委重点工作的落实,要用系统观念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把握好县委“十大行动方案”、“1+123”工作部署和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之间的内在联系,统筹谋划、综合施策,按照“施工图”“项目表”整体性推进,在破解发展难题中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样板,打造生态发展新标杆。

  同时,全面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衔接,多在发展富民兴村、加快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上下功夫,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

  图 文 | 王媛婷

  编 辑 | 阿苗

  校 对 | 喵果果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传达学习市委七届第15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争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样板,打造生态发展新标杆
时间:2021-02-20 08:53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