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邓菲检查节日安全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时强调: 以“时刻准备着”的姿态,确保全县人民平安过节、欢乐过年
时间: 2021-02-14 11:35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新春慰问寄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2月13日,大年初二,县委书记邓菲来到思贤路垃圾转运站、阳城镇城南东社区、大岗路交通执勤点、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以及交通安全检查,并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邓菲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完善应急措施,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以“时刻准备着”的姿态,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人民平安过节、欢乐过年。


  图片


  在思贤路垃圾转运站,邓菲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一线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坚守岗位,用辛勤的汗水为阳山的市容环境卫生所付出的劳动表示肯定和感谢。邓菲强调,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及环卫部门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做好春节期间的城市管理和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为阳山创造干净、舒适的环境。

  “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怎么样?”在阳城镇城南东社区,邓菲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设施配备、人员值守等情况,向坚守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邓菲强调,要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加强日常消防隐患排查,做好小区、楼盘等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大岗路交通执勤点,邓菲向坚守一线的公安交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邓菲强调,广大公安交警在春节期间要尽职尽责继续执好勤、站好岗;交警部门、乡镇、村(社区)要相互配合,强化部门联动,加强交通安全点的值班值守,把“哨子”和“红袖章”利用起来,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作用,全力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顺。

图片

  邓菲还来到县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安全防范措施、应急值守和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亲切慰问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为坚守一线的应急值班值守人员送上新春祝福。邓菲对县应急管理局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县应急管理局全局职工干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老黄牛、拓荒牛、孺子牛”精神,始终保持合心合力合拍,保持干劲不减,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全力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潘文彬、李素娟、周文华、温建雄参加了检查和慰问。


  图 文 | 陈斯铭

  编 辑 | 阿苗

  校 对 | 傅菁华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委书记邓菲检查节日安全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时强调: 以“时刻准备着”的姿态,确保全县人民平安过节、欢乐过年
时间:2021-02-14 11:35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