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前进,努力创造更多的“阳山经验”
时间: 2020-12-01 09:37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阳山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要求:

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前进,努力创造更多的“阳山经验”


  11月30日,阳山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第十四次、十五次、十六次会议精神,省委深改委第八次、九次会议精神及市委深改委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有关专项小组关于阳山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县文化体制改革情况、县创建清远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情况、县健全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情况、县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情况等汇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邓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以更高的站位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信心,继往开来,进一步提高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是推动阳山发展的“关键一招”。从首创“扶贫经纪人”等模式、率先探索扶贫“双到”,到美丽乡村建设“四不补”经验在全省推广,再到“金牌领路人”、森林防灭火、乡村风貌管控等经验做法被省肯定,阳山以自我革新的精神,走出了一条以改革为引领的特色发展之路。要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以改革破瓶颈,以创新求突破,力求在农村综合改革、党建、乡村治理等多项工作中再出新经验、新做法、新亮点,开创新时代阳山生态发展、绿色崛起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与时俱进,在更高的起点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一要遵循顶层设计,因地制宜抓好改革任务落实。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改革任务和举措,着力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持续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大力推进文化体制改革,扎实推进党的制度建设改革。二要用好“双区驱动效应”,加快入珠融湾步伐。深入推动交通对接、产业对接和服务对接。三要着力破解城乡二元结构,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探索完善体制机制,着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四要积极构建生态发展体制机制,探索高质量绿色发展新路。坚定不移推进生态保护,大力推动产业生态化,探索推动生态产业化。

  会议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我们党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体现。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蹄疾步稳、奋勇前进,不能有任何停一停、歇一歇的懈怠。要狠抓落实,以更大的魄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要强化改革责任担当,完善改革工作机制,增强改革工作能力。要始终保持改革定力、保持改革韧劲,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前进,努力创造更多的“阳山经验”。

  采 写 | 王媛婷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前进,努力创造更多的“阳山经验”
时间:2020-12-01 09:37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