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中国共产党阳山县直属机关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 2020-12-01 09:30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11月30日,中国共产党阳山县直属机关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应到代表125名,实到119名,超过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法定人数。县委常委罗永忠参加了开幕式并致辞,他强调,当前,我们正处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十三五”完满收官的冲刺阶段,也处于着手擘画“十四五”发展蓝图的关键时刻。面对新时期新任务,县直属机关党委、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立足省北部生态发展区“一区”定位,推动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二轮驱动,加快“绿色经济、交通体系、民生事业”三大提质发展思路,认真履职尽责,为阳山县实现高质量生态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通过充分酝酿和反复讨论,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并表决通过了第八届县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认为: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县直属机关党委2015年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照“十四五”规划任务,对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大会指出,我们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奋斗,勇当先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和加快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大会号召,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共产党员在县委和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 文 | 黄国斌 通讯员张单霞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阳山县直属机关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0-12-01 09:30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