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2020年高校毕业生暨“精准扶贫”(对口帮扶)专场招聘会举行
时间: 2020-09-18 11:03    来源:清远日报-阳山新闻   点击: - 【字体:

58家企业提供岗位5400个 吸引4500多名求职者入场

 

  为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深入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为高校毕业生以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搭建劳动力供需交流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和有就业能力和务工意向的贫困人口稳定就业,9月16日,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社局承办,广清帮扶驻阳山工作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联等单位支持协办的阳山县高校毕业生暨“精准扶贫”(对口帮扶)专场招聘会在县影剧院门前广场隆重举办。

微信图片_20200918110601.jpg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招聘会要求各乡镇应聘人员统一佩戴口罩,分批错峰到场,现场秩序井然。求职者纷纷在感兴趣的招聘展台前驻足咨询,了解用人单位工资待遇、员工福利、发展前景等情况;用人单位则向现场求职者发放企业宣传资料及招聘职位表,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概况、用人需求等。招聘会期间,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炜华,县委常委雷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怡等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与现场人员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用工需求,求职者就业意向等。

微信图片_20200918110615.jpg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参加企业58家(其中阳山企业16家、清远企业24家、花都企业18家),提供工种数20个,岗位数5400个,共吸引4500多名应届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和60名阳山县退役军人进场求职,至招聘会结束之时,共436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本次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以及退役军人搭建了劳动力供需交流对接平台,有效促进了高校毕业生、有劳动能力和务工意向的贫困人员以及退役军人稳定就业。

  此外,县人社局在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禁毒知识、残疾人就业政策等宣传摊位,接受群众咨询,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清远日报讯 (特约通讯员/黄国斌)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2020年高校毕业生暨“精准扶贫”(对口帮扶)专场招聘会举行
时间:2020-09-18 11:03
来源:清远日报-阳山新闻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