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阳山县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
时间: 2020-09-17 09:17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9月16日,县委书记邓菲同志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市委书记殷昭举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提出的四大方面工作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提出,一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加强对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应急处置和防控保障能力,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堵住各种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二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以更有力的措施做好安全生产和各项防范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开展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百日攻坚行动、交通道路安全“9·15”行动,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伤亡事故的发生。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县“7+2”九类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确保阳山平安稳定。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开展好各类风险隐患大排查,扎实有效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编 辑 | 阿苗

  校 对 | 王小雪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
时间:2020-09-17 09:17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