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为期4个月,阳山重点查处以下行为
时间: 2020-09-14 11:00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9月2日至4日,阳山县交通执法部门会同公安交警联合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查处各类客运违法行为。

  3天来,共出动执法人员75人次,执法车辆21辆次,检查客运大巴车15辆、面包车35辆、出租车8辆、网约车3辆,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3辆。

  下一阶段,阳山县交通执法部门将从现在起至12月底开展为期4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非法从事旅客经营的大客车、中巴、小型面包车等违法揽客行为,查处客运班车超越经营范围经营、站外揽客、不按规定线路经营行为,查处客运包车异地经营、招揽包车合同以外的旅客乘车行为,查处出租车拒载、议价、强行拼载绕道、违规收费等行为,促进阳山县道路客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有效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县交通执法部门呼吁,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团不要租用非法营运车辆出行,呼吁广大群众出行要乘坐正规合法客运车辆,不要乘坐“野鸡车”。

  采 写 | 雷发清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为期4个月,阳山重点查处以下行为
时间:2020-09-14 11:00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