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重点部署这几项工作
时间: 2020-09-12 13:58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9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98次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阳山县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会议还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抓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立良好家教家风,带动家人、朋友,传承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此外,强化宣传舆论引导,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同时,要做大做强现代农业产业,牢牢守住粮食安全的底线。要持续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大做强现代农业产业。要及时落实国家和省市的生猪扶持政策,确保完成全县生猪存栏和出栏任务。要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切实做好农业生产安全工作。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阳山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立足粤北生态发展区“一区”定位,推动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二轮驱动”,加快绿色经济、交通体系、民生事业三大提质”,聚力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阳山各领域落地落实。

  要精心组织好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县委将于本月底召开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县委办公室要做好会议各项筹备、组织工作,确保全会有序、顺利开展。

  同时,要围绕加大有效投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紧抓当前黄金建设期,加大对重点项目的协调服务和跟踪督导,推动重点项目尤其是债券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力促重点项目按期建成。要紧紧抓住国家和省、市支持政策,在绿色经济、交通体系、民生事业等领域抓紧谋划一批好项目,为县域发展积蓄后劲力量。

  此外,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对标对表,聚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六稳”、“六保”等工作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勤勉敬业、敢于担当,确保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条例》当成严肃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来抓。各级党委要认真落实“办、管、建”主体责任,把党校工作纳入党委整体工作部署,每年定期专题研究党校工作,切实研究解决党校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并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到党校讲课制度。要积极推进新县委党校的建设,更好发挥基层党校的作用。

  与此同时,县委党校和各乡镇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这条根本原则,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党校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课主业地位,优化课程设置,创新教学培训方式,综合运用讲授式、案例式、现场式等教学方式,提高党校教育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采 写 | 雷发清 

编 辑 | 阿苗

校 对 | 喵果果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重点部署这几项工作
时间:2020-09-12 13:58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