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2020年1月26日清远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时间: 2020-01-27 11:01    来源:清远市政府门户网站   点击: - 【字体:

 

  1月26日,广东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48例,清远暂无新增病例。

  截至1月26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无死亡病例,均已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其中:清城区2例,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1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3人,均在接受医学观察,暂无发热等异常情况。

  我市累计确诊的3例病例中,男性2例,女性1例,年龄介于19-51岁之间。其中,2例病例发病前有疫区发生地居住史或旅行史,1例病例发病前无疫区发生地居住史或旅行史,无医务人员感染病例。



  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1月27日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2020年1月26日清远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时间:2020-01-27 11:01
来源:清远市政府门户网站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