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9月18日清远市新增报告1例由境外接转输入的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时间: 2020-09-19 15:43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9月18日0时至24时,清远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报告1例由境外接转输入的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报告由境外接转输入的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情况:男,48岁,家庭居住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在厄瓜多尔乘坐航班经荷兰飞往广州,入境后按全程闭环管理程序转运至清远市集中医学观察点。9月18日反馈新冠病毒核酸为阳性,即转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网站通报:9月18日0-24时,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广州报告,来自印度尼西亚。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4例,广州报告12例,9例来自印度尼西亚,3例来自新加坡;深圳报告1例,来自莱索托;清远报告1例,来自厄瓜多尔。以上均在入境口岸或隔离点发现,入境后即被隔离观察。新增出院3例。  


截至9月18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93例(境外输入397例)。目前在院18例。



 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9月19日



来 源 | 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编 辑 | 阿苗

校 对 | 喵果果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9月18日清远市新增报告1例由境外接转输入的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时间:2020-09-19 15:43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