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太平镇传授吹清廉家风“技能包”
时间: 2020-01-17 10:30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发挥“半边天”亲情监督预防作用

 

  “当好‘廉内助’有几大‘招’”“做孩子最好的老师有什么小技巧”……1月14日,在阳山县太平镇纪委召开“廉洁文化进家庭”宣讲会上,该镇纪委副书记作为主讲人以“不忘初心正家风,廉洁齐家我先行”为题,为全镇女干部职工送上吹好清廉家风的“技能包”。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也是反腐倡廉、促廉、助廉的重要阵地,良好家风可以带动好的党风、政风和社风。”主讲人从妇女作为伴侣、母亲、亲人等多重角色进行阐述,激励和鞭策并支招女干部职工做好“廉内助”“监督员”、当好孩子最好的老师,在家庭中成为一面廉洁之“镜”,一个廉洁的好榜样,一名廉洁的传播使者。
  “弘扬廉洁家风文化能让家庭和社会更加和谐,我们不仅自己要做到廉洁奉公,也要把廉洁文化融入良好家风中,传递廉洁新气象。”一个参加宣讲会的妇女干部在讲座后深有感触地说道。
  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宣讲,让广大妇女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精神的鼓舞,进一步树立廉洁家风,弘扬清风正气。据了解,近年来,太平镇纪委注重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努力做好亲情监督预防工作,构筑起反腐防腐、促廉倡廉的坚固家庭防线,以清廉好家风助力优良作风,共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清远日报讯 特约记者卢志满 通讯员阳纪宣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太平镇传授吹清廉家风“技能包”
时间:2020-01-17 10:30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