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太平镇毛崀现代农业扶贫产业基地奠基仪式举行
时间: 2020-01-17 10:14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发展扶贫产业,1月7日,阳山太平镇在毛崀村举行阳山县太平镇毛崀现代农业扶贫产业基地奠基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117103703.jpg

1月7日,太平镇毛崀现代农业扶贫产业基地奠基仪式举行。(清远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晓茵 摄)

  记者从奠基仪式上据悉,阳山县太平镇毛崀现代农业扶贫产业基地总占地面积约28亩,主要以水稻烘干、专业仓储、精深加工,大米制品加工、存储和以蔬果为原材料的汤料加工、配方、仓储等为主要功能的现代化绿色农产品加工基地。该基地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促进太平镇农业向产业化、现代化发展,助力推进脱贫攻坚战,对太平镇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2019年以来,太平镇在阳山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个全域两大攻坚”系列行动,注重充分挖掘和整合本地特色资源,大力引入和培育经营主体,带动贫困户搞产业扶贫,让更多贫困人口在家门口实现就业,走出了一条“产业开发助力脱贫攻坚”的路子,为真脱贫、脱真贫、长效脱贫奠定了坚实基础。

  清远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晓茵 通讯员梁建锋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太平镇毛崀现代农业扶贫产业基地奠基仪式举行
时间:2020-01-17 10:14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