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乡镇再添廉政教育点 共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防腐墙”
时间: 2020-01-10 09:49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近日,阳山县江英镇纪委以“乡村振兴·清风随行”为主题在立夏村打造廉政文化教育展厅,推动廉政文化进一步向村居延伸。
  据介绍,该展厅主要由七个篇章组成,分别为前言篇、决策篇、法纪篇、尚廉篇、警示篇、关爱篇、结束篇,内容涵盖大政方针、法律法规、真实案例等,既有正面激励,也有反面警示,从过去、现在、将来三个维度阐释了党在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进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力度。
  廉政文化教育展厅的建立有效加强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促使党员干部更好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履职意识,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将主要精力用在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上,有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据统计,该镇纪委共组织80余人次到展厅接受廉政教育,全镇党员干部的党纪法纪意识明显增强。
  截至目前,全县13个乡镇过半建有廉政教育点,加上已建成的4个县级廉政教育点,拉起一张从县城到乡镇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防腐网”,共同筑起一堵“防腐墙”,有助于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清远日报讯 特约记者卢志满 通讯员阳纪宣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乡镇再添廉政教育点 共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防腐墙”
时间:2020-01-10 09:49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