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七拱镇26名预备党员接受党章党规党纪教育
时间: 2020-01-10 09:48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上月30日,七拱镇委组织26名预备党员在镇委党校举办2019年入党宣誓仪式暨党章党规党纪培训班。
  一首《国际歌》拉开了会议的序幕,26名预备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党旗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
  会议组织预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大家时刻把党规党纪记在心上,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都要严格遵守,绝不能逾越红线。会议要求,党员要严格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三会一课”,按时缴交党费;要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有奉献精神,服从组织,积极支持家乡的建设事业;要谨言慎行,树立共产党员应有的良好形象,注意意识形态安全,不在网络上转发或发布谣言信息等。会议还组织预备党员观看了三个党员教育短片。
  最后,镇党委组织全体新党员到该镇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展厅参观学习,警示教育新党员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清远日报讯 特约记者卢志满 通讯员阳纪宣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七拱镇26名预备党员接受党章党规党纪教育
时间:2020-01-10 09:48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