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锦旗寄深意 警民鱼水情
时间: 2020-01-10 09:48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黎埠派出所破获一宗故意伤害案获群众感谢


  1月3日上午,一对年近八旬的老夫妇在儿子的陪同下,手捧三面印有“人民好警察”的锦旗走进黎埠派出所,表示感谢该所民警秉公执法、依法侦破案件,让正义得到伸张,是人民群众坚强的“靠山”。

年近八旬的老夫妇在儿子的陪同下为黎埠派出所赠送锦旗以表感谢 (通讯员供图).jpg

年近八旬的老夫妇在儿子的陪同下为黎埠派出所赠送锦旗以表感谢。(通讯员供图)

  去年2月19日,黎埠派出所接报:在黎埠镇保平村委会,有两名老人被一名男子殴打,身体多处受伤。接报后,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处置,现场只见两名老人满头是血,民警马上拨打120救护车到现场救治。经走访调查,民警掌握涉嫌殴打两名老人的男子是连南人杨某业。
  由于嫌疑人作案后逃离现场不知所踪,民警几经找寻未果,派出所所长李炜积极联络连南兄弟单位寻求协助,并多次带队到嫌疑人的户籍地展开抓捕,均未发现嫌疑人的踪影。后来李炜改变策略,主动与嫌疑人家属进行诚恳交流、宣讲法律政策,通过家属规劝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6月3日,嫌疑人来到黎埠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让案件得以顺利办结。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建雄获悉此事后,对黎埠派出所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批示:“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锦旗虽轻情意深重,群众的安全和满意是对公安民警最好的肯定和回报”。面对荣誉,黎埠派出所全体警务人员表示戒躁戒躁,将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人民为中心,以“平安+满意”为目标,共筑警民鱼水情。

  清远日报讯 特约通讯员张丽思 通讯员黄华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锦旗寄深意 警民鱼水情
时间:2020-01-10 09:48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